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銅鑼鄉長補選 前鄉長妻、前主席、政治素人5/16決戰

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古素馨。(取自古素馨臉書)

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古素馨。(取自古素馨臉書)

2020/04/14 17:2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登記今天下午5點截止;苗栗縣選委會統計,有前鄉長李瑞廷妻子古素馨、鄉民代表會前主席謝昌年及「政治素人」青年劉彥村3人。

李瑞廷因涉及賄選案,今年2月25日被台中高分院判決當選無效解職,依規定應於3個月內補選完畢。苗栗縣選委會公告4月12日到14日受理補選候選人登記,古素馨、謝昌年、劉彥村3人都於12日開放登記日首日,即前往登記。

古素馨在丈夫李瑞廷、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立委陳超明、縣議員黃芳椿及多名代表、村長的陪同下「代夫出征」。

謝昌年則在岳父前三義鄉長徐健堂及妻子陪同下,完成登記,第三度投入鄉長選戰,展現愈挫愈勇的強烈企圖心。

從事營造業的劉彥村當天也在家人陪同下登記,雖是政治素人,但他強調擁有服務鄉親及建設銅鑼的熱忱,期盼新人新政能打響銅鑼。

苗栗縣選委會公告,將在5月1日辦理候選人號次抽籤、5月16日舉行投票。

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謝昌年。(取自謝昌年臉書)

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謝昌年。(取自謝昌年臉書)

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劉彥村。(取自劉彥村臉書)

銅鑼鄉長補選候選人劉彥村。(取自劉彥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