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科技長」 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域 諷林佳龍

國民黨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呼籲大家現分享「佳龍計時器」的連結https://taiwanairlines.tw,諷刺意味十足。(截圖自國民黨臉書粉專)

國民黨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呼籲大家現分享「佳龍計時器」的連結https://taiwanairlines.tw,諷刺意味十足。(截圖自國民黨臉書粉專)

2020/04/14 09:3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日欽點產生的國民黨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昨天到任第一天就熬夜趕工發出文宣第一箭,標靶指向支持華航改名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在國民黨臉書粉專上宣布該黨已經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域,如果林佳龍真的改名成功,「立刻送上網域,讓台灣的翅膀飛出去!」文末還呼籲大家現分享「佳龍計時器」的連結https://taiwanairlines.tw,諷刺意味十足。

簡勤佑今早證實,這份以「#笑你不敢 #佳龍的華航改名計時器」為題的文宣,是他昨晚熬夜趕製出來,今天凌晨露出。

文中指出,「防疫期間,應該全民共同站在防疫同一陣線,齊心防疫。但是,民進黨立委卻在這時候提出華航改名的倡議,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表達支持,無視華航改名的營運以及航權成本需要全民買單。在防疫期間觸動國人國家認同的分歧敏感神經,更是內耗空轉,無助於防疫與國家團結。」、「以上是國民黨官方立場。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

「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對民進黨來說,華航改名只要走完相關程序就完成,國民黨再多阻擋可能也只是狗吠火車。所以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我們做了一個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全民監督,讓佳龍部長知道距離他的承諾已經過了幾天。」

文中還提到,「#你改名我送網域」,「獻上我們的誠意,我們已經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域,如果佳龍部長真的改名成功,立刻送上網域,讓台灣的翅膀飛出去!」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資料照)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