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淺秋質疑罷韓連署偷跑 張博洋:她其實是告訴市民記得投票

張博洋解讀王淺秋遞狀,其實是在告訴高雄市民記得去投票。(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解讀王淺秋遞狀,其實是在告訴高雄市民記得去投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4/08 12:48

遞狀聲請停止罷韓 王淺秋嗆:罷韓團體「搏歹局」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遞狀,質疑罷韓連署偷跑、聲請停止罷韓投票;罷韓四君子、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二階連署剛過關,王淺秋馬上出來打市民一巴掌攔胡,其實就是在告訴市民「記得投票」。

張博洋回擊,王淺秋說韓上任還不滿一年、罷韓團體就在扯後腿發起罷免,事實上是韓上任不到半年就Yes I do 落跑選總統,根本無心市政,連腿都不在高雄,哪來的後腿可以扯?

張博洋分析,韓陣營一直希望能將罷韓案操作成藍綠對立,降低中間選民的投票意願,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尹立是前朝官員,但罷免案一直都是兩個公民團體與台灣基進主導,支持罷韓的很多人,也未必是民進黨支持者,根本不是傳統上藍綠對立的局面。

張博洋也用情理法三個層面回應王淺秋,於情,56萬市民心聲,只換到韓國瑜市長的漠視,於心何忍?於理,市長落跑在先,卻回頭指責別人扯後腿,談何有理?於法,選罷法明定一階段提案沒有規範連署日期,韓陣營卻打算憑這點耍賴,誰才是目無法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