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一波人事出爐!羅智強接革實院 發言團隊年輕化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黨主席江啟臣的新任黨務主管人事案,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擔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黨主席江啟臣的新任黨務主管人事案,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擔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資料照)

2020/03/25 16: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黨主席江啟臣的新任黨務主管人事案,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擔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江啟臣同時簽派由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台中市議員黃健豪擔任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以及由前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左正東代理大陸事務部主任。

江啟臣期許羅智強能在游淑慧、黃健豪襄助下,一同為革實院翻開新頁,永續國民黨的人才培育發展。

此外,國民黨今天也公布發言人團名單,分別由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盧宸緯、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全英語學士學程兼任講師黃裕鈞、文傳會傳播部專員洪于茜出任發言人團成員。

江啟臣表示,過去政黨發言人給外界過度嚴肅的形象,這次的發言人名單,都是國民黨新生代夥伴,希望可以更多活力、多元的發言表現,讓國民黨對外溝通,速度以及表現都能跟上社會脈動與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