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頻惹議 郁慕明力挺:有內涵、威力才被鬥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內容頻頻惹議,不只黨外砲轟、引發黨內不滿,就連黨中央也切割。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則是在臉書表達力挺之意。(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內容頻頻惹議,不只黨外砲轟、引發黨內不滿,就連黨中央也切割。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則是在臉書表達力挺之意。(資料照)

2020/03/24 13:5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內容頻頻惹議,不只黨外砲轟、引發黨內不滿,就連黨中央也切割。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則是在臉書力挺吳斯懷,他指出,吳斯懷是真正有內涵、有威力的立委,所以民進黨集中力量要把他鬥臭鬥垮,國民黨年輕一代搞不清楚狀況才跟著打。

「大家集中力量攻吳斯懷,他做錯什麼了嗎?」郁慕明發佈影片說道,吳斯懷去(中國參加國父孫中山紀念活動)又不是一個人,為什麼只有他變成箭靶?原因就是民進黨認為吳斯懷真正有威脅,要鬥臭、鬥垮他。

郁慕明表示,有多少將軍做過立委,民進黨有在乎過、去罵他們嗎?唯一只在意過一位上校,那個人就是郁慕明,吳斯懷被攻擊的原因,就是他有內涵、有威力,而且敢說、敢寫,因此民進黨欲除之而後快。

郁慕明說,吳斯懷不只代表自己一人,背後有很多力挺的袍澤,這些人跟著吳斯懷對抗民進黨,且在國民黨最衰時仍不離不棄,民進黨集中力量打吳斯懷,目的就是打掉黃復興,結果國民黨年輕一代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人家打吳斯懷,還跟著打。

郁慕明說,他對這種伎倆深有所感,他雖不是國民黨,但他要力挺吳斯懷,因為他挺黃復興的忠貞,更力挺退伍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