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 江啟臣:薪水直接跟我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今晚在臉書直播公布國民黨將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還強調,薪水「直接跟我談」;不過直播不太順利,一開始畫面上字幕還搞不定。(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今晚在臉書直播公布國民黨將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還強調,薪水「直接跟我談」;不過直播不太順利,一開始畫面上字幕還搞不定。(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2020/03/23 21: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直播公布國民黨將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薪水「直接跟我談」,歡迎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能來參加,反轉國民黨。

江啟臣今晚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開臉書直播吃蛋糕,聊行銷、大數據,並公開國民黨將海選直屬於黨主席辦公室的「數位行銷科技長」,薪資則「直接跟江啟臣談」。

江啟臣強調,政黨有兩項商品,一個是候選人、一個是政策,有好的商品,沒有好的通路和行銷包裝,在網路時代可能被打敗。如果你認為有辦法改變國民黨,幫國民黨這家百年老店走向現代化,在新的網路時代得到民眾的支持跟認同,歡迎來挑戰,如果能反轉國民黨,就能一戰成名。

江啟臣也開出條件,強調這位科技長必須熟悉網路生態,最好有分析大數據資料的能力,也要有政治敏感度,認同國民黨理念,最重要的是有團隊合作精神,有膽識、自信,願意創新接受挑戰。

江啟臣也說,參加海選者要準備履歷資料、影片等,並提出對國民黨數位黨部的建構想法、數位行銷策略構想,從今天開始到到4月2日截止,歡迎各界人才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