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傳上午赴蘭嶼跳海 辦公室:不會證實任何傳聞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喊出,若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將跳海慶祝。(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喊出,若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將跳海慶祝。(記者楊心慧攝)

2020/03/13 20:3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喊出,若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將跳海慶祝,如今傳出王世堅今上午到蘭嶼找潛水教練,並挑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往下跳,但王世堅辦公室並未否認也未證實。

今年一月選舉結束,不少網友催王世堅兌現跳海承諾,王世堅當時受訪時則表示願再次跳海,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他一定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但台灣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他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希望大家能讓他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王世堅表示,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但台灣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他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這次總統大選,他不敢自稱是先知,但希望大家讓他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記者撥打王世堅電話,皆未接通電話。王世堅議會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表示,我們不會證實任何傳聞,日後如有相關畫面會統一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