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未來集體決策平台不會取代中常會功能

江啟臣表示,未來他要成立的集體決策平台,絕對不會取代中常會最高權利機構的功能,但有助未來面對外部政治攻防時的快速表現,讓國民黨的戰力倍增。(記者張嘉明攝)

江啟臣表示,未來他要成立的集體決策平台,絕對不會取代中常會最高權利機構的功能,但有助未來面對外部政治攻防時的快速表現,讓國民黨的戰力倍增。(記者張嘉明攝)

2020/03/11 14: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委改選後的首次中常會,舉行「第20屆第2任選任中常委授證儀式」,新黨魁江啟臣逐一致送每一位新任中常委當選證書後致詞表示,未來他要成立的集體決策平台,絕對不會取代中常會最高權利機構的功能,但有助未來面對外部政治攻防時的快速表現,讓國民黨的戰力倍增。

江啟臣表示,中常會是黨章規定的最高權利機構,負責黨務決策、人事進用的追任以及公職候選人提名,他保證這些功能絕對不會被取代,集體決策平台會與中常會相輔相成,成員將由黨秘書長、立法院幹部以及縣市長、中常委代表共同組成,藉此讓黨在面對外部政治攻防時做出快速表現,免除過去外界認為國民黨反應太慢、不接地氣的問題。

以往每次國民黨中常會,黨主席旁邊都會坐著副主席、秘書長、政策會執行長、副秘書長等黨務高層人士,但今天江啟臣旁邊只有政策會執行長、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

江啟臣說,他知道中常委都在關心黨務人事佈局,目前相關人選已在緊鑼密鼓接觸中,都是一些適才適所的人選,會在儘快的時間之內底定並向中常會報告。

江啟臣強調,今後他會謙卑的聆聽每一位中常委的建議,找出最佳解決方案,未來國民黨也絕對不會「一言堂」、誰說了算,而是由大家一起共同付出,一起承擔。

江啟臣還說,改選後的新中常會象徵世代傳承與融合,有對黨務嫻熟的人士,也有縣市長與第一線的民意代表,國民黨就是需要這樣的包容兼蓄,各領域與世代的人一起群策群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