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務人事佈局 江啟臣:再給我一點時間

國民黨黨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立法院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黨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立法院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2020/03/11 12:2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黨務人事佈局還沒有到可以完整對外公布的時候,請再給他一點時間,全部底定後會再跟外界報告。

對於今下午將首度以黨主席身分主持中常會,是否討論攸關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韓」案,江啟臣說,今天是剛產生的中常委的第一次中常會,尊重每個中常委提案的權益,對於常會有什麼議題,不預設任何立場,什麼議題都會有,疫情、兩岸包機、各縣市執政狀況、未來黨務改革,都是大家關注焦點。

針對武漢包機議題,江啟臣認為,所有包機的工作必須好好完善準備,不管跟哪方接洽應尊重專業,以對等互惠的方式進行,讓同胞順利回台,不要讓政治阻礙返鄉道路,不要讓政治成為防疫破口。

江啟臣呼籲,此時此刻防疫要擺中間,政治放兩邊,中間溝通可再加強。不希望這時候相互指責,再多的政治口水,受害的都是自己的人民,病毒不會分國界,也不分意識形態,任何政治阻撓都可能害到自己,雙方更妥善溝通、準備,讓人民返鄉,他樂見其成。

另外,媒體也關切同時身兼立委與黨主席,時間配合是否疲累?江啟臣說,早就習慣,過去他也是中常委,擔任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過去4年在黨團幾乎年年都是幹部,搭配質詢工作沒有因為擔任幹部而在質詢有懈怠,現在擔任主席也一樣,有信心將工作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