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任立院機要顧問 洪慈庸:給我時間證明能把工作做好

立法院顧問洪慈庸10日在立法院大門川堂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叢昌瑾攝)

立法院顧問洪慈庸10日在立法院大門川堂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叢昌瑾攝)

2020/03/10 10:2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日前挑戰立委連任失利,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顧問一職的前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今到立法院報到。面對外界質疑這個職位是酬庸一事,洪慈庸今受訪時數度表示,感謝外界批評指教,最重要的是能否把這個工作做好,給她時間表現,讓她證明可以把工作做好。

2月底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與洪慈庸夫婦會面,並邀請洪慈庸擔任立院機要顧問,游錫堃並在臉書上表示,顧問一職月薪約12萬元,引發外界質疑為酬庸。

洪慈庸今赴立法院報到時受訪表示,立法院是國家最高的民意機關,不管用什麼樣的身分,她都是以戒慎恐懼、最謹慎的心情來面對工作;洪慈庸說,今天上午也是8點左右就到立法院上班,感謝游錫堃給她機會增加立法院的歷練,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院長。

洪慈庸表示,外界的聲音她都會謙卑聆聽,台灣是民主自由、擁有多元聲音的社會,尊重各界的聲音;這工作有很大部分是協助院長對外界溝通、對院內議事協調等,在疫情期間她也會盡可能多在院內協助院長。

針對是否布局下屆台中市立委選舉,洪慈庸說,目前最重要的是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其他目前沒有規劃;針對是否加入民進黨,洪慈庸也說,沒有這個規劃。

日前挑戰立委連任失利,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顧問一職的前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今到立法院報到。(記者叢昌瑾攝)

日前挑戰立委連任失利,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顧問一職的前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今到立法院報到。(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