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質疑未見QR CODE巡邏箱遭打臉 網友灌爆臉書狠酸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接連鬧出大烏龍,網友紛紛湧入酸爆。(資料照)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接連鬧出大烏龍,網友紛紛湧入酸爆。(資料照)

2020/03/05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自爆上月18、19日連兩天被恐嚇,但報案半個月來巡邏箱都是空的,質疑警方做事不力,不料遭到警打臉早改QRcode電子巡邏簽章,游錫堃再拍照PO文問QRcode在哪?卻再度鬧出大烏龍,拍到隔壁巡邏箱,連內政部長徐國勇都表示該案2月下旬早已破案,對此,網友紛紛湧入游臉書酸爆。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指稱上月本人與家人恐嚇,報案後已半個月,巡邏箱還是空的,沒有簽巡,質疑北市警方沒有加強巡邏保護,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留言打臉,指出北市巡邏箱已經改為電子條碼掃描,舊的巡邏箱已沒有在使用,自從其擔任立法院長後,因要求低調,故在其住家旁的6號另設新的巡邏箱,均依規定巡簽。

游錫堃今早又發文,再批「半個月來,警方做了哪些事情?」還針對QR CODE之說,拍巡邏箱照片稱「我年紀較大,可能眼花,請大家幫忙看一看,裡面有嗎?」可是QR CODE設在其住家旁的6號,而不是游臉書所PO的8號巡邏箱,再度鬧出大烏龍。

許多網友紛紛湧入游臉書,相關貼文才1小時就湧入近800留言,網友狠酸「院長應該整頓一下幕僚人員了,沒有確實幫院長確認好」、「院長在你家隔壁的6號啦!不要只會在FB上面發文 麻煩請走過去看一眼」、「小編你就不要害你老闆,不要再火上加油」、「真的是年紀大眼花了吧,不是那個箱啊。」

至於恐嚇案一事,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備詢前受訪表示,該案發生第一時間警政署長就有向他報告,並由刑事警察局立即偵辦,其實2月中下旬就破案、請院長秘書做筆錄,他呼籲,政治立場若不同,不能用違法手段表達意見,尤其恐嚇是不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