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暴動!高虹安曝高顏值小編 竟是「台大十三妹」之一

高虹安在臉書上曝光自己團隊中小編「水母」,出色的外表隨即引起大量網友討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美女小編就是過去小有名氣的「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圖擷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在臉書上曝光自己團隊中小編「水母」,出色的外表隨即引起大量網友討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美女小編就是過去小有名氣的「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圖擷自高虹安臉書)

2020/02/29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新科立委高虹安在臉書上曝光自己團隊中小編「水母」,出色的外表隨即引起大量網友討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美女小編就是過去小有名氣的「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

高虹安接下來確定進入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她今(29)日在臉書上釋出QA影片,並趁機曬出美女小編「水母」。她表示,很幸運地擁有臥虎藏龍的團隊,除了聰明的Peppe和郭Temi,也找到兼具美麗及專業的水母來負責辦公室對外運作,而水母上週更接下小編重責大任,來幫忙社群互動。

據悉,這名小編就是過去小有名氣的「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稱讚「非常清新,完全沒有一般官僚立委感,沒有投錯人」、「高虹安太可愛啦」、「小編很可以啊」、「哇靠,這團隊顏值太高了」、「夭壽。超正」、「討厭,沒事美女找美女助理幹嘛啦?這樣沒辦法專注高委員的能力啦。」

高虹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