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吳斯懷「吃裡扒外」 王世堅:中共派駐立院的SNG車

王世堅(左)痛批吳斯懷(右)是中共派駐立院的SNG車。(資料照合成圖)

王世堅(左)痛批吳斯懷(右)是中共派駐立院的SNG車。(資料照合成圖)

2020/02/21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日前曝光,內容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應該挑釁中國,外界議論紛紛,以犀利言詞著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痛批吳斯懷「吃裡扒外」,更說他就是「中共派駐到立法院的SNG車」,未來預算審查,等於把國家財政、國防經濟各項預算同步交付到中共手上。

王世堅今日在臉書上發文,怒轟吳斯懷吃裡扒外,欺負台灣社會的善良和厚道。他指稱,吳斯懷進入立法院完全是中共的旨意,國民黨難辭其咎,並說國民黨自從兩蔣過世後,國共3、40年來靠著臍帶連結,中共輸送資源、財富透過這條臍帶給國民黨。

王世堅說,不分區立委的利益應是保障弱勢專業聲音進入國會,國民黨就是利用這道巧門,讓吳斯懷不用經過民意檢驗,就進入立法院,他嗆聲「夠膽你就出來選區域立委!」還痛批吳斯懷就是「中共派駐到立法院的SNG車」,未來審查預算,等於國家財政、國防經濟各項預算同步交付給中共手上。

王世堅表示,論國土武力,我們的確不比中共,而在此情況下,台灣豈能讓步?若先讓步就等於下跪投降。王世堅並舉出美國華盛頓特區越戰紀念區紀念碑上刻著「自由不是免費」(Freedom is not Free),說明台灣多年來為了「自由」付出這麼多犧牲代價,並呼籲中國人民也要思考,歷經此次疫情,面對邪惡中共政權,「為了你們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你們該如何去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