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環保局長謝世傑接任 黃偉哲今證實人事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證實環保局長將由謝世傑接任。(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證實環保局長將由謝世傑接任。(記者洪瑞琴攝)

    2020/02/20 11:3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長懸缺,將由縣市合併前的前台南市環保局長、市府秘書長謝世傑接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0)日證實這項人事案,並表示謝帶領團隊嚴謹,尤其值此抗疫時期,借重其專才能力。

    黃偉哲說,謝世傑雖是前朝市府官員,但在前市長許添財任內表現優秀,行政經驗豐富,立下很多制度仍沿用至今,他又有改革魄力,建立人事公平透明化,而且目前抗疫非常時期,環保衛生防疫工作十分吃重,例如口罩焚化量大增,以及如何加強環境衛生防線,疫情戒慎的當下,希望借重其專長能力,做好防疫工作。

    謝世傑將於明(21)日上任,人事消息已「傳遍全城」,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這項人事案後,市府「小內閣改版」,從今年以來共有6位,包括經濟發展局、農業局、社會局、觀光旅遊局、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環保局首長,等於是終告段落「拍版定案」。

    其中,社會局長陳榮枝、新聞處長蘇恩恩,以及將接任環保局長的謝世傑,都是南縣市未合併前的「前朝官員」,黃偉哲大幅度「舊人新用 」,啟開上任第2年的市府團隊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