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批傅崐萁案被韓粉罵翻 郝龍斌補刀:希望她有所節制

郝龍斌表示,徐巧芯的發言不代表他的立場,他已對此和徐溝通過,「後面的發言,我希望她有所節制」。(資料照)

郝龍斌表示,徐巧芯的發言不代表他的立場,他已對此和徐溝通過,「後面的發言,我希望她有所節制」。(資料照)

2020/02/19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國民黨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一案,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的發言人徐巧芯近日砲火猛烈對準黨部狂轟,引來許多韓粉不滿。郝龍斌今日接受韓粉網紅主播高鈞鈞訪問談相關議題時表示,徐的發言不代表他的立場,他已對此和徐溝通過,「後面的發言,我希望她有所節制」。

傅崐萁在2020大選前曾力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後韓國瑜在花蓮也獲得11萬多票,贏過蔡英文的6萬多票,讓不少韓粉對傅崐萁十分感謝;徐巧芯近日頻批傅崐萁黨籍案,也惹來不少韓粉痛罵。高鈞鈞今日訪問郝龍斌對於徐巧芯不贊成傅崐萁回歸黨籍一案看法時,聊天室也立刻爆出大量質疑,甚至要求郝開除徐巧芯。

對此,郝龍斌表示,國民黨現在非常需要結合認同黨理念的人,傅崐萁過去一直都支持藍軍,三次總統選舉都支持國民黨,「今天他都已經加入國民黨團了,你沒道理今天黨裡面還不讓他回到國民黨來」。

郝龍斌表示,他在公開發言時,一直支持傅崐萁回到黨內。當初邀請徐巧芯當發言人時,徐已經對外做過反對傅崐萁回黨內的發言,「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講,她這個發言不代表我的立場,我的立場非常清楚」。他並表示,雖國民黨不是一言堂,但這件事情上,應該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我也跟徐巧芯溝通過這件事情,我相信後面的發言......我希望她有所節制」。

直播尾聲時,有網友在聊天室斗內(贊助),留下訊息要求郝「勇敢的換下徐巧芯」,郝龍斌則回應「聽到了!」並希望大家支持他擔任黨主席一事。不過許多網友仍批「我們韓粉心裡有數」、「先換掉徐巧芯再說」。

郝龍斌回應徐巧芯一事,不過仍有部分網友質疑。(擷取自高鈞鈞YouTube)

郝龍斌回應徐巧芯一事,不過仍有部分網友質疑。(擷取自高鈞鈞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