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沒聞!韓國瑜示範調製消毒水 卻高舉「敬一杯」

韓國瑜(見圖)今示範調配消毒水,被網友認為他的手勢宛如向在場者敬酒。(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韓國瑜(見圖)今示範調配消毒水,被網友認為他的手勢宛如向在場者敬酒。(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2020/02/12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今(12)日下午在三民區舉辦「防登革熱日」誓師大會,市長韓國瑜前往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的金獅湖市場,當眾示範稀釋漂白水消毒,卻被網友發現,他拿漂白水的手勢猶如「敬酒」,網友直呼「呼乾啦」!

韓國瑜今天下午在金獅湖市場視察防疫工作,手持「巡查棒」巡查高處孳生源,查看高空車巡查屋頂孳生源,也當場示範漂白水調配、消毒等細節,現場擺放裝有漂白水的不透明容器,以及多罐裝有清水的寶特瓶,提醒民眾以「1:100」的比例稀釋調配。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在媒體鏡頭前示範調配消毒水,配戴清潔用手套避免高濃度漂白水直接碰到皮膚,配合衛生局長林立人的解說,右手舉起盛漂白水的養樂多瓶,左手指還輕輕地托著瓶底,再倒入透明水桶。但這舉起漂白水的姿勢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太像飲宴中舉杯敬酒。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砲轟「不是用聞的比例嗎,現在用敬的,每天茫茫」、「沒聞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漂白水,說不定高濃度乙醇阿」、「感覺正事不做,每天都在表演,我們高雄人竟然選出一位小丑」、「我以為下一步會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