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敗選後大破大立改革?洪秀柱:我沒看到

洪秀柱說,她看不到國民黨敗選後大破大立進行改革。(記者翁聿煌攝)

洪秀柱說,她看不到國民黨敗選後大破大立進行改革。(記者翁聿煌攝)

2020/02/12 14:2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2020敗選後是否有大破大立改革?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我沒看到,為此感到非常難過、焦慮!」她感覺不出來黨中央有更積極的作為,討論未來的方向。

國民黨2020在總統及立委席次上都遭受選民的否定,在黨內也引發不同聲音的論辯,不少青壯派都在疾呼黨要徹底改革,甚至世代交替,才能重新贏得選民的信賴。

洪秀柱說,她這些年來一直被批評親共,但是想請問一下,目前檯面上的人物除了講捍衛中華民國外,有誰提到捍衛中華民國憲法?憲法已經告訴路線是什麼,是否應該要朝著憲法的路線,到底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和核心思想是什麼?民眾都不知道、也代表黨沒有方向、也談不上兩岸路線。

洪秀柱表示,像是「92共識」是什麼?它的內容、由來,可能10個人、有8個人不知道,那是在反對什麼?可以說「92共識」名稱不好可以改,但是內容是什麼?有需要改嗎?大家可以攤出來討論,但不能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我反對!我反對!」

媒體提問立場是否和人民日報相符,洪秀柱回應,她的立場並非和某報相同,目前社會是否需要九二共識的內容,把內容講出來,肯定會有更多人認為這是很重要的,「九二共識的內容完全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準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