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連署書嗆炸毀光復總部 公民割草:不敢大意

罷韓團體收到韓粉的「連署書」。(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韓團體收到韓粉的「連署書」。(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2/11 09: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公民割草總部昨接到以連署書寫的「恐嚇信」,全信以紅筆書寫、內容數度以三字經怒罵罷韓團體,還嗆要在2月6日持汽油罐炸毀「光復總部」(2月6日已過),割草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呼籲韓粉切勿有任何暴力等不理性行為。

公民割草總部說明,昨收到一封以連署書書寫的「恐嚇信」,全書以紅筆書寫且多次以三字經怒罵罷韓團體,信中不僅指稱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是「李落跑醫師」,更污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老師是「落跑老師」。

信中也提到要在2月6日持汽油罐炸毀「光復總部」一事,經查該信件是蓋2月5日晚上的郵戳,經過兩個工作天,割草總部在2月10日才收到信,雖然2月6日已過、且沒發生相關情事,但割草認為這已涉及公共安全罪嫌,絲毫不敢大意。

鑒於近期台灣基進夥伴在擺攤過程中,屢屢遭到韓粉刁難,韓粉甚至藉恐嚇信對辛苦的志工夥伴冠上「罷韓仔罷到沒理智」,這絕對不能接受!

公民割草行動會對署名「何昇模」的恐嚇者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嚴正呼籲韓粉切勿有任何暴力或辱罵志工的不理性行為,割草會確保每位市民朋友的公民權,在不受外力威脅下得以伸張!

韓粉用連署書寄恐嚇信。(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用連署書寄恐嚇信。(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