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準副總統」賴清德相見歡 美眾議員PO合照大秀台美國旗

夏波(左)PO出與賴清德會面合照。(圖片取自「Rep. Steve Chabot」推特)

夏波(左)PO出與賴清德會面合照。(圖片取自「Rep. Steve Chabot」推特)

2020/02/11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副總統賴清德上週赴美參加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並與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同場,美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夏波也與賴清德會面,將合照PO上推特,同時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國際民航組織(ICAO)排除政治因素,將台灣納入其中。

夏波在推特PO出與賴清德的合照,寫道「上週與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會面,作為台灣長期支持者與《台灣旅行法》起草人,我將持續為兩國高層互訪、交流與雙邊FTA奮鬥,WHO和ICAO也應排除政治因素,納入台灣。」

賴清德訪美行程突破過去規格,獲准進入白宮國安會訪問,出席華府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與川普同台,以及在哈德遜研究所進行交流等,被視為是外交突破。對此,賴整個行程始終保持低調作風,僅說很多拜訪不便公開,目的是希望對訪問有幫助,後續對台灣的幫助也會比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