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志工遇韓粉大媽嗆聲3分鐘 罵「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

罷韓志工在小港二苓市場,被多名韓粉大媽嗆聲3分鐘。(台灣基進提供)

罷韓志工在小港二苓市場,被多名韓粉大媽嗆聲3分鐘。(台灣基進提供)

2020/02/08 12: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志工近日來受到韓國瑜支持者檢舉、嗆聲,今天早上在小港二苓市場,又被多名韓粉大媽嗆聲3分鐘,罵說:「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

罷韓志工今天早上8點前往小港二苓市場,進行罷韓連署,豈料碰到3、4名韓粉大媽鬧場,嗆說:「為什麼罷免韓國瑜?」「他不貪污的,他哪裡做的不好?」罷韓志工回答說:「我覺得他做的不好啊」。

豈料韓粉大媽竟質疑說:「你拿誰的錢罷免?」罷韓志工回說:「我們是公民團體」,其中一位韓粉大媽還說:「不要拿高雄市民的錢來罷免好不好?」

韓粉大媽你一言我一語,質疑罷韓的尹立,是拿高雄市政府公家標案的錢,並對著志工咆哮說:「儘量錄,把我的臉錄清楚!」

由於韓粉大媽過於激動,志工最後也被激怒說「我會告妳!」大媽則回嗆「去告!」,志工隨後還是緩和情緒說:「妳要簽就簽,不簽請離開!」,韓粉大媽則鬼打牆的說:「為什麼要離開?」

韓粉大媽接著又問:「我有權利知道,你為什麼要罷免他?」志工則回說:「請去總部問」。

韓粉大媽狂唸志工約3分鐘,最後才悻悻然離去,臨走時還丟下一句:「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