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訪白宮國安會! 創台美斷交以來最高層級紀錄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正在美國訪問,美東時間5日赴白宮國安會,與美國官會談70分鐘,寫下台美斷交以來拜會白宮國安會最高層級紀錄。(中央社)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正在美國訪問,美東時間5日赴白宮國安會,與美國官會談70分鐘,寫下台美斷交以來拜會白宮國安會最高層級紀錄。(中央社)

2020/02/06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正在美國訪問,美東時間5日赴白宮國安會,與美國官會談70分鐘,寫下台美斷交以來拜會白宮國安會最高層級紀錄。

綜合媒體報導,駐美代表高碩泰、擔任賴清德訪美行顧問的前立委蕭美琴、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等人,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1時10分左右進入白宮國安會,與美方官員會談約1小時10分鐘。

面對媒體提問,賴清德臉掛笑容,並沒有發表意見。白宮目前也未公布與賴清德的會面內容。

報導提到,賴清德除了5日將拜會美國務院高層官員外,6日將出席全美祈禱早餐會,預計能夠見到美國總統川普。

同行的蕭美琴強調,賴清德此次是以「個人身分」參加民間團體活動,但帶著準副總統的「未來身分」,賴清德能進到白宮國安會與美方官員會談,仍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