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郭國文批作秀 侯友宜:有責任說明第一線狀況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今天下午視察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工程,在車廂中戴著口罩。(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今天下午視察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工程,在車廂中戴著口罩。(記者陳心瑜攝)

2020/02/03 20:1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 ,「把自己當成武漢肺癌患者、把台灣當成武漢疫區,鏡頭前都戴著口罩」,質疑公眾人物不應該做錯誤示範;對此,侯友宜受訪回應,身為首長一定要體察民意,地方也有責任向中央說明所遇到的狀況,一起解決問題。

侯友宜今天下午至淡水區視察「淡水區亮點計畫」自行車道以及人行道工程以及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二期工程,於自行車道戶外開放空間視察並未戴口罩,而試乘輕軌行程則戴上口罩。

侯友宜說,他全力配合中央的指揮調度,對於中央統一指揮調度防疫物資,他身為地方首長,一定要體察民意,他實地了解到民怨很深,買不到口罩、消毒酒精和耳溫槍,民眾因買不到防疫物資而惶恐不安,因此他給中央一些建議,不只透過臉書傳影片,也在會報中向中央說明,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解決,全力防疫。

侯友宜表示,他認為口罩配送,從源頭的管理到物流、到發送的據點,到現在為止,中央也應該清楚公布,並講清楚發送的方式,讓民眾安心,只要上下一心,沒有口水、沒有對立衝突,全力防疫,就能度過難關。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二)今視察「淡水區亮點計畫」自行車道以及人行道工程。(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二)今視察「淡水區亮點計畫」自行車道以及人行道工程。(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