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副市長黃珊珊加入民眾黨 柯文哲:這時候不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考察22日返台後在市府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考察22日返台後在市府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22 11:3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於市府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親民黨籍副市長黃珊珊什麼時候會加入民眾黨?柯回應,他叫她暫時不要加入,她還是親民黨的身分,在這種時候不宜。

媒體追問,是因民眾黨團接手親民黨團在國會的辦公室,怕激怒和火上澆油嗎?柯文哲說,不需要在這種時候,人與人活在世界上,信任最重要,形式反而不需要,何必在這時候參加民眾黨而退出親民黨,他覺得不宜。

會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討論嗎?柯表示,他還沒有時間,等過年有時間,再去拜訪宋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