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要選國民黨主席 柯: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太容易成功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晚表態競選黨主席,在北歐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詢及郝有辦法改革國民黨嗎?柯回應,該黨內部要好好思考,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太容易成功。(台北市政府提供)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晚表態競選黨主席,在北歐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詢及郝有辦法改革國民黨嗎?柯回應,該黨內部要好好思考,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太容易成功。(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1/21 11:55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晚表態競選黨主席,刻在北歐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詢及郝有辦法改革國民黨嗎?柯回應,國民黨的事情,恐怕他們自己要去想想看,重點不是年齡,該黨內部要好好思考,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太容易成功,應該有一個創新手法,老實講,2008年民進黨要不是換蔡英文做黨主席,他不覺得民進黨可以這麼快復興起來。

柯還說,不過,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國家,很多事情很難講,在事後才知道,我們都只能當事後諸葛,現在叫他預測台灣的未來,實在很困難。

至於國民黨說要改革,要60歲以上人士退出中常委,給年輕人機會,這樣可以解決問題嗎?柯「哇」的一聲說,美國沒有65歲退休這件事情,重點不是年紀,而是思維,如果他是2、30歲,可是年輕的身體裝著一個陳舊的心靈,那還不是一樣,用年齡來分是很奇怪,他無法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