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首批完成換裝F-16V型機作戰隊 總統:讓空軍戰力更堅強

總統蔡英文赴空軍第四聯隊進行春節慰勉,並聽取F-16V接裝換訓簡報。圖為現場F-16V。(記者黃欣柏攝)

總統蔡英文赴空軍第四聯隊進行春節慰勉,並聽取F-16V接裝換訓簡報。圖為現場F-16V。(記者黃欣柏攝)

2020/01/21 12:22

〔記者黃欣柏/嘉義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位於嘉義的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進行春節慰勉,她在致詞時提到,空軍正在加速進行F-16V的接裝換訓作業,成為世界首批完成換裝F-16V型機作戰隊,這些成就將讓未來的空軍戰力更加堅強。

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俗稱4聯隊或是嘉義聯隊),除了有以黑鷹直升機丶海鷗直升機為主體的空軍救護隊之外,並轄有第21丶22丶23等三個作戰隊,各作戰隊配有20架F-16戰機,目前各作戰隊的F-16戰機分批在漢翔公司進行性能提升作業,換裝出廠之後即升級為F-16V型,其中,第21作戰隊是第一個完成換裝F-16V型機的作戰隊。

蔡總統今到嘉義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進行春節慰勉,並同步聽取F-16V接裝換訓簡報,空軍也由救護隊少校飛行官黃筠期、第21作戰隊中校分隊長張偉胤及國軍唯一女性救護士羅秀紋分別向蔡總統介紹F-16V、黑鷹直升機與救護裝備。

蔡總統致詞指出,在聽完簡報之後,她知道空軍正在加速進行F-16V的接裝換訓作業,在美方協助下,不僅在去年已經有林猷翔上校等23員合格完訓,成為世界首批完成換裝F-16V型機作戰隊,現在更有7位飛行員取得種子教官資格,這些成就不但讓國人引以為傲,也讓未來的空軍戰力更加堅強。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位於嘉義的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進行春節慰勉。(記者黃欣柏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位於嘉義的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進行春節慰勉。(記者黃欣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