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po文:祝年年有「魚」、喜收豐「果」、凡事好「菜」頭

韓國瑜清晨走訪前鎮漁港。(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清晨走訪前鎮漁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1/19 21: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清晨陸續走訪漁港、果菜市場,了解春節供貨情況,晚間則在臉書發文分享參訪情況,特別的是,他在文末特別祝福大家年年有「魚」、喜收豐「果」、凡事有好「菜」頭!三字加註引號、頗有「韓」意。

韓國瑜指出,農曆春節將至,今天早上5點左右,他到前鎮漁港走訪漁市,關心當地硬體設備改善需求以及海鮮、漁貨等供應販售情形,隨後便到鳳山果菜市場以及高雄果菜市場巡查,瞭解各農漁蔬果年節供貨及現場拍賣情況。

他形容,現場人潮絡繹不絕,看到許多民眾為了準備過年節,都到漁市及果菜市場選購農漁產品,除了瀰漫濃濃的人情味與年節氣氛,也讓今天的早晨格外熙熙融融,倍感溫馨。

韓國瑜表示,大高雄地區擁有豐富優質的蔬菜、水果等農特產品,市政府也積極擴大高雄優質農產品行銷通路,像是網路的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及實體店面的蓮池潭物產館旗艦店等,就是要提供鄉親多元選擇選購高雄在地的優質農漁產,歡迎大家有空時去走走逛逛。

文末,韓國瑜祝福大家,新春如意、年年有「魚」、喜收豐「果」、凡事有好「菜」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