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感恩餐會致歉、道謝 蔡英文︰人民認同民進黨勇於改革

小英出席高屏感恩餐會,既道謝、也道歉。(民進黨提供)

小英出席高屏感恩餐會,既道謝、也道歉。(民進黨提供)

2020/01/19 16: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出席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不但全程坐好坐滿,並向全場深深一鞠躬、感謝相挺;她也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啦」,因執政過程驚滔駭浪讓大家有點嚇到,但總算交出一些成績單,讓人民覺得民進黨勇於改革。

小英今偕同準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高雄參加高屏感恩餐會,餐會地點在林皇宮,現場席開近70桌,邀請所有輔選團隊、民間友人、各社團、與民代參與。

蔡英文說,這1年來對大家來講是非常辛苦的過程,從早期選情不被看好,她跟菊姐每天都拿著8個人(高雄8立委)資料在算在看,菊姐壓力確實很大,一直到選情慢慢轉好後,菊姐壓力才慢慢減輕,所以8位當選立委,真的要好好謝謝菊姐。

蔡英文也公開向負責高雄選戰操盤的立委管碧玲、負責屏東選戰的前縣長曹啟鴻與現任縣長潘孟安、維持執政大局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等人致謝。

提及賴清德時,蔡英文強調2人曾初選過,一起為台灣政治立下典範,就是民進黨可以有競爭,但競爭完了就是團結,為了國家、黨的發展,她很感謝清德這次擔任副手,2人合力打了場選戰,分進合擊、把戰力都整合,做最大發揮。

除了道謝,蔡英文也道歉!她形容選戰一路走來備極艱辛,在執政這條路上,要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啦,蔡英文執政還嚇到大家,但執政過程雖有驚滔駭浪,也總算交出一些成績,讓人民覺得民進黨勇於改革、願意去做很困難的事情等 。

她強調,很感謝大家在困難時、或不同意我們做的事情、或對我們有些抱怨時,都不改對我們支持的那份心。

小英出席高屏感恩餐會。(民進黨提供)

小英出席高屏感恩餐會。(民進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