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政經學院發文賀連任 小英推特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20/01/18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順利當選連任,她的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15日發布新聞稿祝賀,推特上也發文表達恭喜,蔡英文轉貼母校推特貼文,稱以身為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為榮。

倫敦政經學院在推特上表示「恭喜我們的校友蔡英文博士連任台灣總統」(Congratulations to our alumna Dr Tsai Ing-wen on winning her second term as President of Taiwan!),並在句末放上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在推特上轉貼倫敦政經學院的貼文,回應「我永遠以身為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為榮」(I am, and always will be, proud of being an LSE Ph.D.)。

倫敦政經學院15日在官網的新聞頁面上放出祝賀蔡總統當選連任的新聞稿,內容顯示,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蔡英文在2020年1月11日再次當選總統,蔡博士將再擔任總統4年,文內也引用蔡英文的談話「台灣人都在告訴全世界,我們有多麼珍惜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也珍惜我們的國家。」

小英推特回應倫敦政經學院。(圖翻攝自推特)

小英推特回應倫敦政經學院。(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