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勤吳彥祖」歸建 6官警接手韓國瑜維安

「特勤吳彥祖」隨扈18日凌晨歸建,韓國瑜市長的6名官警隨扈接手維安。(國安局特勤中心提供)

「特勤吳彥祖」隨扈18日凌晨歸建,韓國瑜市長的6名官警隨扈接手維安。(國安局特勤中心提供)

2020/01/18 06:04

首次上稿 00:10
更新時間 06: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17日正式公告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當選人為蔡英文、賴清德,國安局特勤中心在大選期間派給各組候選人的特勤維安編組也結束任務,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貼身隨扈、被封「特勤吳彥祖」的特勤隨扈林政宏17日晚上12點功成歸建,18日凌晨起改由6位官警隨扈接手韓國瑜維安。

據了解,韓國瑜跑去選總統,隨扈改由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原來的6名市長隨扈中,除1人自願回原單位,其他5人暫分配到副市長的隨扈行列,官警隨扈原以為沒有機會再回「韓市長」身邊維安,但韓國瑜中箭落馬,紛紛表達願意回到韓國瑜身旁貼身維安,「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回歸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

高雄市警局官警隨扈的專業度相較國安局特勤隨扈,還有改善的空間,韓國瑜上任市長5個月內,官警隨扈不是抱抬高舉韓市長曝露險境,就是幫拿麥克風讓韓市長唸心經,都犯了隨扈大忌。

高雄市警局保安科已責成6名官警,務必不得再犯下之前的錯誤,副局長王欽源也向隨扈官警下最後通牒,若還不提升專業就撤換,務必做到滴水不漏,保護好市長韓國瑜的安全。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落選後,18日凌晨起,6名官警隨扈接手國安局特勤中心隨扈的維安工作。(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落選後,18日凌晨起,6名官警隨扈接手國安局特勤中心隨扈的維安工作。(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