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中常委就叫改革?黃光芹怒問國民黨14事

國民黨選舉大敗,多名中常委表態辭職要求黨內改革,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辭中常委就叫改革?」並向國民黨提出尖銳的14問。(資料照)

國民黨選舉大敗,多名中常委表態辭職要求黨內改革,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辭中常委就叫改革?」並向國民黨提出尖銳的14問。(資料照)

2020/01/14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選舉大敗,黨內出現改革聲浪,江啟臣、蔣萬安、黃昭順都表態辭去中常委一職,要求進行徹底檢討。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辭中常委就叫改革?」並向國民黨提出尖銳的14問。

黃光芹於臉書怒問,國民黨「敢把打著改革旗幟的買辦集團揪出來?」、「敢把打著郭台銘名號在中國搞土地的中常委揪出來?」、「敢把歷來接受中國政治獻金的候選人揪出來?」、「他們可能拒絕成為紅媒的坐上賓?」、「他們敢抛掉九二共識?」

在有關中國的5問之後,黃光芹又質疑國民黨「敢檢討韓國瑜嗎?」、「如何避免『國瑜黨化』」、「他們能發揮人道精神處理真韓粉霸凌惡行?」

接著,黃光芹懷疑藍營是否能真的進行換血,連問「他們做得到世代交替?讓年輕人有機會?」、「他們如何處理家族政治、藍二代橫行的問題?」、「他們可以提出汰劣從優的不分區立委人選?」

此外,黃光芹還希望那些號稱國民黨改革派的回答「他們敢調查蔡正元的王立強事件嗎?」、「他們可以撐起國民黨每個月3000多萬元開銷?」

最後的最後,黃光芹問出命中核心的一題,那就是「他們真的知道怎麼失敗的嗎?」似乎是在諷刺國民黨到現在似乎還弄不清楚選舉大敗的原因。

黃光芹怒問國民黨「他們真的知道怎麼失敗的嗎?」(圖擷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怒問國民黨「他們真的知道怎麼失敗的嗎?」(圖擷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