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無緣進軍國會 柯文哲:把自己玩成這樣就叫「做作」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左)表示,黃國昌(圖右)當初就應該勇敢選黨主席並掛不分區第一,如今把自己玩成這樣「就叫做作」。(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左)表示,黃國昌(圖右)當初就應該勇敢選黨主席並掛不分區第一,如今把自己玩成這樣「就叫做作」。(資料照)

2020/01/1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在這次不分區立委選舉中最後斬獲三席,名列第四的時代力量現任立委黃國昌無緣再度進軍國會。繳出漂亮成績單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黃國昌當初就應該勇敢選黨主席並掛不分區第一,如今把自己玩成這樣「就叫做作」。

時代力量本次大選在區域立委雖無斬獲,不過最後政黨票拿下近110萬張,取得3席不分區立委席次,但名列第四的「戰神」黃國昌無法順利進軍國會,讓不少支持者感到遺憾,至於是否競逐地方首長?立委黃國昌強調,現在談2022年選舉還太早,應思考的是立院新會期要推動的改革為何,強調有許多尚未兌現的承諾,總要給選民一個交代。

根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和黃國昌結盟,或是支持黃來接班市長,柯回應稱「不排除任何選項」,但認為黃沒有勇氣逃,也無法逃,強調黃應該思考下一步。

柯文哲也提到,黃國昌當初就該勇敢競選黨主席並掛不分區第一,才能在國會圖進取,如今這個狀況,柯文哲表示「連我都不想一步登天了,他還想?」更說黃把自己玩成現在狀況,弄到進退維谷,柯直呼「這就叫做作!」

柯文哲指出,政黨若無堅持的價值和理念、隨風擺盪,註定就會消失,他認為一堆人搶著當民進黨側翼,而這次小藍小綠、連親民黨都失利,但時力反而得票數、得票率增加。柯文哲提到綠黨、台灣基進,直呼若走「側翼小綠」路線,會流失更多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