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國民黨主席呼聲高 侯友宜:先冷靜思考面對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接任國民黨主席呼聲高。(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接任國民黨主席呼聲高。(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3 12:0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黨內興起檢討聲浪,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接任呼聲高。侯友宜今天表示,選舉剛結束,大家應先冷靜思考,好好面對問題,最重要的是檢討自己。

是否接下黨主席的重責大任?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行程表示,大家應先靜下心來好好面對問題,冷靜思考下一個步驟怎麼走,他現在是新北市長,關心現在該關心的事情,先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幫助市民度過幸福快樂的春節假期。

對於國民黨內青壯派力拱參選黨主席,侯友宜說,謝謝大家關心,他每天務實地做事、做事、再做事,把事情做好最重要。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團隊一致往前走,檢討問題出在哪裡。

被問到誰是適合人選?侯友宜認為,希望每個人都能了解目前黨的問題存在,好好靜下心來檢討,尤其先從檢討自己開始。

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為合適人選?侯友宜回應,相信大家有很多的想法,他都祝福大家,每個人靜下心來思考,如何面對解決問題,全力往前走。

針對黨內青壯派點名「雙吳」離開不分區立委,侯友宜表示,面對問題多元思考很重要,他只有檢討自己,謝謝別人的鼓勵,感恩別人、永遠苛責自己,大家攜手往前走。

外界認為國民黨在為敗選找「戰犯」,侯友宜認為,不要講什麼戰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新北市沒有選好,就是侯友宜負責」,每個人要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檢討自己,大家團結力量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