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銷假上班首場記者會問飽問滿 韓國瑜:鄭重向市民道歉

韓國瑜今天向高雄市民抱歉,指自己整整3個月時間離開高雄,沒有好好陪大家,非常抱歉,但也強調市府團隊該做的工作並沒停下。(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今天向高雄市民抱歉,指自己整整3個月時間離開高雄,沒有好好陪大家,非常抱歉,但也強調市府團隊該做的工作並沒停下。(記者張忠義攝)

2020/01/13 11: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銷假上班第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主動召開記者會,讓記者問飽問滿,他也鄭重公開向高雄市民抱歉,指自己整整3個月時間離開高雄,沒有好好陪大家,非常抱歉,但也強調市府團隊該做的工作並沒停下。他也解釋選後臨時取消國際記者會,是希望大家冷靜。

韓國瑜指出,今天銷假上班第一天,市府團隊一樣上緊發條往前衝,他第一天上班除了跟市府一級主管打氣加油,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把選舉情緒帶進來,全拋到九霄雲外,同時回應媒體心中疑問。

他進一步指出,以後這種聯訪方式會減少,會儘量回歸市政,接下來他一口氣回答11個問題,語氣頗為平和。

為何選後臨時取消國際記者會,韓國瑜解釋,當下他希望民眾(支持者)能夠冷靜下來,因為他注意到支持者情緒非常非常高昂,情緒幾乎快失控,純粹希望支持者冷靜,且在台上已經特別感謝大家,也把選後心聲跟大家分享了。

至於吃火鍋這件事,韓國瑜說明整個團隊都沒吃晚飯,有的連中飯都沒吃,他考慮大家都沒吃飯,就用最後一點時間請大家吃個宵夜,沒有其他意思。

韓國瑜今上班時,高雄市政府出現數名韓粉帶著鮮花,要為韓國瑜打氣,當韓國于現身時,韓粉不斷高喊市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