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連任!邱毅嘆「累了」:我還是安靜養老吧

落選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在臉書感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還是安靜的養老終老吧」。(資料照)

落選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在臉書感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還是安靜的養老終老吧」。(資料照)

2020/01/12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順利高票連任,對此,落選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在臉書痛批蔡英文,感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我奮鬥了一生,已經累了、倦了、乏了,不能再力挽狂瀾了,還是安靜的養老終老吧」。

邱毅在臉書發文痛罵蔡英文,雖大選結果令人錯愕,但也看清楚一些現象的真實,台灣已經沒有是非黑白,再談公平正義只是儍瓜的行徑而已,「博士是假冒的無所謂,畜養暗黑網軍霸凌人、踐踏人也無所謂,貪污腐化詐領公帑,更加無所謂,捏造假共諜案,製造綠色恐怖,當然也沒有人敢反對抗拒」。

邱毅表示,台灣已經沒有討論「兩岸統一」的空間,不接受台獨或獨台,堅持統一信念,哪怕你有再大的政治魅力,或為台灣人民做了再多建樹,一樣註定要在政治場域裡被淘汰。

邱毅指出,台灣已進入一個日趨下流的媚俗社會,沒有什麼叫對的、正確的,必須迎合一些年輕人的癖好,如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支持廢除死刑等,若不與污濁的逆流同行,你將成為被攻擊的落伍象徵。

邱毅再指,台灣不僅是雙重標準,而且是沒有標準,蔡英文多少弊案被揭露,有許多甚至是鐵證如山,但她是「辣台妹、台獨女皇」,所以傷不了她分毫,而一堆「假消息」攻擊抹黑韓國瑜,卻是如影隨形糾纏不休,整個言論巿場全被暗黑網軍或被收買的媒體、名嘴所操控。

最後,邱毅感嘆「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台灣未來的前途,就由蔡英文帶著廢青走向衰亡吧」,奮鬥了一生,已經累了、倦了、乏了,不能再力挽狂瀾了,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