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支持 嘉義縣2立委當選人展開謝票

嘉義縣立委選舉第一選區當選人蔡易餘(左)車隊掃街謝票。(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立委選舉第一選區當選人蔡易餘(左)車隊掃街謝票。(蔡宗勳翻攝)

2020/01/12 10:2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激情的選戰已經落幕,蟬聯成功的嘉義縣兩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今天早上展開感恩的謝票活動,感謝鄉親的繼續支持,雙雙強調未來4年會更加努力,回報大家對過去4年的肯定。

嘉義縣立委選舉第一選區當選人蔡易餘,今天早上8點從六腳鄉蒜東村(副議長陳怡岳六腳服務處)出發,在陳怡岳、六腳鄉長陳川崎等人陪同下,以車隊繞行六腳鄉各村落,接著轉往海區另7個鄉鎮市繼續謝票。

蔡易餘表示,很感謝鄉親用選票來肯定易餘這幾年來的努力,真的是很高興的事,再次感謝鄉親願意再給他4年的時間,一定會再好好的表現,回報大家的支持。

第二選區連任成功的陳明文也在早上9點從民雄競選總部出發,上午車隊前往民雄、溪口、新港、大林謝票,下午轉往梅山、竹崎、番路、中埔。

陳明文指出,很感謝鄉親們的一路相挺,未來會更用心為大家打拚,繼續爭取更多的經費建設地方。

對於這次10個鄉鎮有7個得票率未過半,陳明文強調,雖然過去賣力去解決山區土地爭議問題,但受限於法令進展有限,鄉親用手中選票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未來將更努力去克服各種困境,全力爭取山區居民的土地正義。

完成山區立委四連霸的陳明文(前左)揮手感謝大家的支持。(記者蔡宗勳翻攝)

完成山區立委四連霸的陳明文(前左)揮手感謝大家的支持。(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