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越打壓、蔡英文越強 黃澎孝:走出抗中親美保台路線

黃澎孝指出,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的支持度,恰好與中國打壓台灣的壓力成正比。(資料照)

黃澎孝指出,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的支持度,恰好與中國打壓台灣的壓力成正比。(資料照)

2020/01/12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創下史上最高票紀錄順利連任,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指出,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的支持度,恰好與中國打壓台灣的壓力成正比,蔡英文也走出一條「抗中、親美、保台」路線。

黃澎孝提到,韓粉和國台辦可能會將蔡英文勝選歸類為台獨的「猖狂勝利」,但他反問蔡英文在選舉過程中是否有提過任何台獨政見?然而下手最重、指控蔡英文論文作假的呂秀蓮、彭文正,不正是深綠的台獨人士?深綠台獨種種種扯蔡英文後腿的反輔選作為,正好印證「蔡英文路線」根本就不是「台獨路線」。

黃澎孝表示,蔡英文破紀錄的支持度,印證了台灣人民對她領導路線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習近平一路打壓、霸凌台灣所造成的「反作用力」,一路「拉拔」起來的,蔡英文不卑不亢的態度,體現了台灣人民心目中,對「總統」角色的期待與肯定,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的支持度,恰好與中國打壓台灣的壓力成正比,「中國越是否定蔡英文,台灣人民反而更支持她」!

最後黃澎孝則說:「2020台灣大選的投票結果,就是一場,向中國大喊8170231聲No的嗆聲!以及對蔡英文總統『抗中、親美、保台』路線的一次全民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