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些現任立委都不幸落馬...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不敵對手陳柏惟,連任失利。(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不敵對手陳柏惟,連任失利。(記者張軒哲攝)

2020/01/12 0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開票結果出爐,多名現任立委不幸中箭落馬,包含連任8屆的黃昭順、連任2屆的顏寬恒、1屆立委李彥秀、呂孫綾以及鄭寶清等人,其中排在時代力量不分區第4名的「戰神」黃國昌也未能連任成功。以下為現任立委未能成功連任者:

民進黨:呂孫綾、洪宗熠、鄭寶清、蕭美琴、蔡培慧、蔣絜安等人。

國民黨:李彥秀、陳學聖、顏寬恒、沈智慧、柯呈枋、黃昭順、吳志揚、柯志恩等人。

無黨籍:洪慈庸。

時代力量:黃國昌。

親民黨:李鴻鈞。

詳細立委席次應由中選會公布為準。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競選連任失利。(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競選連任失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