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須打掉重練

郝龍斌已經宣布辭去副黨主席職務,並強調國民黨唯有「打掉重練」才能重獲新生。(資料照)

郝龍斌已經宣布辭去副黨主席職務,並強調國民黨唯有「打掉重練」才能重獲新生。(資料照)

2020/01/11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開票結果逐漸塵埃落定,國民黨面臨慘敗局勢,副主席郝龍斌對此已在晚間於臉書宣布,即刻起辭去黨職,並強調韓國瑜是非戰之罪,國民黨必須大刀改革才能重新站起。

郝龍斌表示,這次的選舉結果,韓國瑜市長是非戰之罪,面對這樣的局面,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主席,「同志們,我們的黨還有甚麼路可以走呢?除了『打掉重練』還有他途嗎?」,郝認為,唯有如此,國民黨才有希望在廢墟中重新站起來。

郝龍斌砲轟,過去每逢挫敗,藍營就高喊,「要革新,要團結」,但這麼多年過去了,「革新、團結在那裡?」郝強調,革新必須從領導中心開始;團結,必須從撼動內心開始,領導中心是全黨團結整合的中心,絕不能是分歧的來源。

郝龍斌提到,國民黨要重現曙光,重新凝聚支持者向心力及人民的支持,領導中心的角色必須明確化,領導中心闊然大公是黨改造核心中的核心,是重中之重。

郝龍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