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百人聚集宋競辦 宋楚瑜、余湘預計晚間8點現身

親民黨競總聚集觀看開票民眾。(記者楊綿傑攝)

親民黨競總聚集觀看開票民眾。(記者楊綿傑攝)

2020/01/11 17:3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2020總統、立委選舉開票進行中,親民黨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競選總部,已經湧入數百名民眾靜靜觀看開票情況,其中也不乏有穿著橘衣、戴國旗帽的民眾,不過並無太激動情緒。

親民黨競選總部佈置溫馨,到處都是以彩色汽球為背景,搭配整體的橘色色調,競總內外也隨處可見民眾為親民黨、宋楚瑜加油打氣的便利貼。

競總內還設有咖啡吧,名為「老宋余湘」,並提供各種特色飲品、點心,都是以不分區候選人做命名,如中華民國派、楚瑜高山青、余湘吉茶、美人霜淇淋、西華蛋捲、宥彤可可飲、普天同沁瑜餅乾、明智巧克力等等,別具創意。

親民黨競辦發言人于美人稍早約5時許抵達競選總部,她簡單與民眾及媒體打招呼,並打趣表示「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引得眾人大笑,隨即就離開趕往政論節目。競辦指出,宋楚瑜與余湘將於晚間8時抵達競選總部發表談話。

親民黨競總內外都有打氣便利貼。(記者楊綿傑攝)

親民黨競總內外都有打氣便利貼。(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