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男、女黃安今年都待在中國

劉樂妍、黃安今年大選都沒回台投票,劉人在山西、黃待在北京。(左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取自黃安微博)

劉樂妍、黃安今年大選都沒回台投票,劉人在山西、黃待在北京。(左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取自黃安微博)

2020/01/11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投、開票日,不少海內外民眾特地為此返鄉投票,舔共藝人黃安、劉樂妍今日決定留在中國,分別待在北京、山西,沒有參加投票活動。

劉樂妍9日在臉書指出,「今年2020,我劉樂妍人在山西。票投蔡英文!」她自稱目前正在拍攝中國戲劇,在劇中扮演一名叫做「秋月」的角色,嫁給一名中國籍的丈夫,且帶丈夫回台灣使用健保,再生5個小孩給總統蔡英文帶領的政府養。

黃安今則在微博關心中國「春運」狀況,他提到,「在北京西客站見到返鄉的農民工,中午只以幾塊乾麵包果腹,真是不容易啊!盼望你們的未來的日子能漸入佳境,我們也要對這些社會底層的勞心勞力付出,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