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總部已聚逾千人看開票 歡呼聲不斷

今天下午還沒到四點投票截止時間,蔡英文競選總部前已經聚集大批支持者等待選舉結果。(記者劉信德攝)

今天下午還沒到四點投票截止時間,蔡英文競選總部前已經聚集大批支持者等待選舉結果。(記者劉信德攝)

2020/01/11 16:2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總統及立委選舉今下午4點開票,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外,下午3點起就湧入大批支持民眾一同聚集準備看開票結果,3點30分左右現場已超過千人聚集,下午4點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準備迎接開票結果。4點起現場電視台轉播票數不斷跳出,每次刷新票數是蔡英文領先時,現場民眾都會揮舞台灣要贏旗幟及歡呼。

今年剛滿20歲的首投族高嘉鴻表示,他非常關注這次總統大選,認為週四晚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氣勢很旺,覺得支持小英總統氣勢不能輸,昨天有到凱達格蘭大道參加民進黨造勢晚會,現場許多香港人在現場喊光復香港有震撼到,因為很擔心下次沒辦法投票。因此,家人原本不想投票,他也積極說服,自己早上就出門投票。

現場民眾kiki則與三五好友一同來蔡英文競選總部看開票,她說自己不是首投族,但這次發生香港反送中事件讓她非常有感,更積極參與政治活動,今天早上投完票後回家休息,馬上就跟朋友到現場支持蔡英文及看開票。

kiki說她非常在乎民眾自由的生活,不論其他兩位參選人有什麼政見,她都堅定民主是台灣不能失去的立場。她說現代資訊非常發達,中國、北韓過什麼日子大家都很清楚,無法想像說話就會被消失的日子。至於這次投票是否有跟家人吵架,kiki說,她很幸運家人、兄弟姊妹的支持人都是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