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偕同家人一起投票 陳亭妃:年輕人不再漠不關心政治

陳亭妃由媽媽陳黃秀(圖中)和妹妹陳怡珍陪同投票。(記者王姝琇攝)

陳亭妃由媽媽陳黃秀(圖中)和妹妹陳怡珍陪同投票。(記者王姝琇攝)

2020/01/11 11:3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今早現身台南大港國小投票,陪同投票的還有媽媽陳黃秀和妹妹陳怡珍,一下車陳亭妃隨即被熱情民眾包圍,待一一合影完才進入投票所。受訪時陳亭妃表示,唯有高投票率才能展現出台灣民主的價值。她也笑說,昨晚大遊行徒步超過四個小時,所以特別好睡!

陳亭妃提及,今天上午特地到選區內投票所繞一圈,發現各地都在排隊且很多是年輕人,她說:「很多年輕人在排隊,展現對政治的關心,這就是台灣的希望,人們不再對選舉不關心、不重視,而是認知到自己可以用這張選票捍衛台灣、決定台灣的未來。」

許多支持者看見陳亭妃現身一一要求合影!(記者王姝琇攝)

許多支持者看見陳亭妃現身一一要求合影!(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