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陳柏惟造勢晚會爆棚 陳奕齊喊:基進過5%

台灣基進今天舉辦選前造勢晚會,陳柏惟進場時全場上萬名支持者情緒沸騰。(記者陳建志攝)

台灣基進今天舉辦選前造勢晚會,陳柏惟進場時全場上萬名支持者情緒沸騰。(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10 22:5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和陳柏惟今晚在台中烏日舉辦「台灣之盾」選前造勢晚會,現場湧進近萬名支持者,黨主席陳奕齊帶著台中第2選區候選人陳柏惟進場時全場支持者情緒沸騰,陳奕齊強調只要年輕人站出來陳柏惟就會當選,並說台灣基進已經「一隻腳過去了」,要大家堅定把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帶領現場群眾大喊「基進過5%」、「陳柏惟凍蒜」。

台灣基進今晚在台中烏日陳柏惟的選區舉辦選前之夜,陳奕齊強調台中第2選區是台中最艱困的選區,這個選區是和中國國民黨長期結合的地方派系,不是台灣本土派是利益派,強調這次一定要翻,並說只要年輕人站出來投票,這個選區就會贏。

陳奕齊說,台灣基進的目標很清楚,就是給台灣人民一個沒有「中國國民黨」的台灣,台下群眾大聲說:「好!」,要打造一個屬於台灣有公義的國家。

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是配合民進黨的另一隻腳,現在已經「一隻腳過去了」,請大家不要聽信謠言,一定要堅定把政黨票投給台灣基進,要大家票票入櫃,希望大家讓他和陳柏惟師徒都進國會,現場「基進過5%」、「陳柏惟凍蒜」響徹雲霄。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左三)希望大家把他和陳柏惟(右四)師徒都送進立法院。(記者陳建志攝)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左三)希望大家把他和陳柏惟(右四)師徒都送進立法院。(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