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高雄」全場沸騰! 蔡英文:高雄不要被韓國瑜騙兩次

蔡英文呼籲高雄鄉親,已經被韓國瑜騙一次,不要被他騙兩次。(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提供)

蔡英文呼籲高雄鄉親,已經被韓國瑜騙一次,不要被他騙兩次。(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提供)

2020/01/10 20: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今晚舉辦「光復高雄」選前之夜,湧入爆棚人潮,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她呼籲高雄鄉親,已經被韓國瑜騙一次,不要被他騙兩次。蔡英文登場前,大會宣佈現場超過30萬人,民眾歡呼2020台灣要贏,光復高雄。

今天高雄這場選前之夜,全場熱情洋溢,重新展現民進黨在高雄的支持度,全場不斷高喊「高雄加油」、「光復高雄」、「小英凍蒜」、「2020台灣要贏」、「國會過半」。

蔡英文於晚間7點40分壓軸登場,全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凍蒜聲持續一分鐘。

蔡英文感謝這麼多高雄鄉親的支持,明天就就要投票,她今晚一定要到高雄,光復高雄。她問大家說:「過去一年,大家鬱卒嗎?」台下回說「鬱卒」。

蔡英文把矛頭對準韓國瑜說,大家給他機會當市長,但他卻把高雄放著,跑去選總統,「你有生氣嗎?」高雄已經被他騙一次,不要被他騙兩次。

蔡英文批說,韓國瑜當選總統,中國最高興,因為要毀掉台灣民主,竟然這麼容易,但高雄人已經覺醒了,希望明天選票要開得漂亮。

蔡英文也為陳菊抱屈說,陳菊最愛的高雄,被講成又老又窮,陳其邁也是很難過,在他手中丟了高雄,但大家不要放棄希望,民進黨不會被打倒,會再站起來。

蔡英文強調,這一場選舉,高雄人沒欠民進黨,這場選舉是決定台灣未來,決定台灣能不能在中國壓力下,做出民主自由的選擇。

蔡英文問支持者說,你要把國家交給哪種人?是信口開河的人,還是說到做到的人?要交給鎖在中國的人,還是帶領台灣走向世界的人?要交給九二共識的人,還是守護民主自由的人?要交給落跑市長,還是勇敢改革的總統?明天,全世界都在看全體國人的答案。

蔡英文說,你希望所有改革回到原點嗎?台灣人希望改革年金,她做到了,想擺脫委靡不振的經濟,她做到了,希望國防改革、自主,她也做到了。

她指出「這場選舉是改革與反改革的對決」,這一票,決定主權、民主、自由、尊嚴,是不是可以在台灣繼續下去。面對對手鋪天蓋地的攻勢,最好方法就是出門投票,不要低估對手,更不須仇恨對方,「明天過後,他們仍是我們的家人、同事、朋友」。

蔡英文登場前,大會宣佈現場超過30萬人,民眾歡呼2020台灣要贏,光復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蔡英文登場前,大會宣佈現場超過30萬人,民眾歡呼2020台灣要贏,光復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