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衝刺政黨票 台灣基進黨主席領軍上街頭

台灣基進在高雄街頭拜票,爭取鄉親支持。(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在高雄街頭拜票,爭取鄉親支持。(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1/10 10: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早帶領數十位志工,在高雄九如、民族路口向高雄市民問早,呼籲鄉親為了台派最大化,避免親中政黨漁翁得利,希望明天踴躍出門投票、政黨票支持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選舉前最後一天,看到這麼多志工在上班前站出來、相當感動,一直以來,台灣基進沒太多資源,只有許多志工朋友願意付出時間與心力,十分感謝志工朋友一直以來的陪伴。

陳奕齊分析,儘管台灣基進是一個從高雄出發的政黨,在高雄擁有許多支持者,但這次選舉,為了台派最大化,避免親中政黨漁翁得利,並未在高雄派出區域立委候選人,而選擇全力支持現任台派立委連任,如今台灣基進政黨票以及高雄的8位區域立委都即將過關,呼籲鄉親支持。

他說,在中國及其代理人侵門踏戶的滲透下,台灣人必須團結,上午在街頭拜票時還巧遇李昆澤,雙方互相加油打氣,就是要替台灣的政治人物作出示範,在選舉過後,我們仍須一致對外,力抗不斷威脅台灣的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