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表態挺蔡英文 韓國瑜:祝他藉此回到綠營懷抱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韓國瑜對曾經幫過他的人永遠心存感激、包括楊先生,祝福楊秋興藉此回到綠營懷抱,一切發展順利。(資料照)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韓國瑜對曾經幫過他的人永遠心存感激、包括楊先生,祝福楊秋興藉此回到綠營懷抱,一切發展順利。(資料照)

2020/01/10 10: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透過臉書發文,表態總統大選支持蔡英文,並羅列不支持韓國瑜的五點理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韓國瑜對曾經幫過他的人永遠心存感激、包括楊先生,祝福他藉此回到綠營懷抱,一切發展順利。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晨透過臉書指出,明天總統選舉就要投票,很多人問他總統票怎麼投?他表態不支持韓國瑜,並列出五點理由,強調兩權相較取其輕,請大家票投蔡英文,以利接續罷免韓國瑜。

楊秋興說明,前年高雄市長選舉,他算是幫韓國瑜參選的核心之一,今天他不支持韓國瑜,有以下的幾點理由:一、品行不端、行為不檢、無情無義;二、空口白話、信口開河、輕諾寡信;三、其夫人強勢且嚴重干政,其家族背景關係複雜;四、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五、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

相關新聞:楊秋興表態挺蔡英文連任 5理由繼續罷免韓國瑜

楊秋興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