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主動幫忙拍影片拉票 高嘉瑜回應了!

高嘉瑜9日晚間和黨秘書長羅文嘉(右)、議員江志銘(左)進行車隊掃街。(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9日晚間和黨秘書長羅文嘉(右)、議員江志銘(左)進行車隊掃街。(記者楊心慧攝)

2020/01/10 00:2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臉書近日主打「面對世家三代強大組織樁腳動員、選情陷入危急」的文字告急,高嘉瑜9日晚間和黨秘書長羅文嘉、議員江志銘進行車隊掃街,被問到柯文哲幫忙拍片拉票,高嘉瑜解釋,先前和「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有對京華城容積率提出看法,引起柯粉質疑,柯擔心會影響她選情主動幫忙錄影片拉票,很感謝柯願意支持並理解。

高嘉瑜表示,早上站路口時,有來自香港、新加坡,甚至中國的朋友,都為她加油打氣,她認為世界各地都在關心台灣選舉,這次攸關台灣民主與未來,尤其內湖南港是北市關鍵的一席,也關係到國會是否過半,該選區除她以外也有其他本土力量的人參選,但台灣一定要團結,唯有集中選票、團結才會贏,港湖區沒有分裂的本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拍片力挺高嘉瑜,她表示,柯文哲知道她之前和館長直播節目,有對京華城容積率提出看法,進而導致柯粉對她有疑慮,柯擔心影響她的選情,主動幫她錄影片幫忙拉票,柯知道她問政實在也有依據,彼此能溝通,她很感謝柯願意支持並理解。

羅文嘉指出,有接到總統蔡英文、黨主席卓榮泰指示要來陪高嘉瑜掃街,原因就像蔡英文在臉書所說,民進黨沒有強到能夠分散區域立委、總統票、政黨票,票一定要集中,唯有團結合作才能撐起台灣民主。

江志銘表示,每票每席都是關鍵,總統要當選,國會也要過半,高嘉瑜這席也一定要集中選票當選,否則民進黨要過半也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