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幫親民黨催票 賴香伶直言不認同

賴香伶與柯文哲接受館長陳音漢訪問。(取自館長「飆捍」粉專)

賴香伶與柯文哲接受館長陳音漢訪問。(取自館長「飆捍」粉專)

2020/01/09 22:2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賴香伶今晚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專訪,賴對於郭柯合之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納入郭家軍成員,但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卻屢幫親民黨催政黨票,她很不以為然,直言「現在郭台銘去站親民黨的台,又說我穿你們(民眾黨)的衣服,就這一點,我不認同」。

與柯文哲同上館長陳之漢節目

館長提問,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柯文哲「藍橘白三方合作」,大家跌破眼鏡,可是郭的票倒向親民黨,又說跟柯溝通無礙,對此,柯說,他知道團隊裡面有人對這個很不高興,他的態度是民眾黨是獨立自主的政黨,走自己的路,人家有幫忙,就是額外的、附加的,十件事情有五件一樣就五件合作,其他的就算了。

不過,賴香伶認為,做人就是你承諾什麼,就應該履行承諾,她最近看電視報導,郭台銘都幫親民黨在催政黨票,顯示大家對小黨參與國會的期待是一樣的,可是現在的問題是誰、什麼樣的代表力量應該進去國會?

館長指郭台銘也跑去站國民黨楊瓊瓔的台,一下子站民眾黨的台,又站子弟兵李縉穎,還站親民黨的台,他認為說「生意人嘛,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多面投資」,對此,賴不苟同地說,政治如果用生意來講,就小看政治了,政治的目的是服務多數人,你沒有用誠信當招牌的話,民眾黨也不需要存在了,她覺得郭董選前都這樣了,要適可而止啦。

柯爆料說,當初要找賴香伶列不分區立委,「她說你跟郭要合作,先講好喔,我在立法院照樣打他K他,你有沒有意見?我說我從來沒管過你去K過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她大概跟郭有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