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造勢沒遊覽車沒便當?他拍照竟遭韓粉包圍批鬥

有民眾發現韓粉搭遊覽車至凱道,並在車外領便當。(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有民眾發現韓粉搭遊覽車至凱道,並在車外領便當。(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20/01/09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天後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並聲稱造勢場合的支持者都是自發性到場,沒有遊覽車、沒有雙主菜便當,卻被民眾抓包來參加造勢的韓粉從遊覽車下來領便當,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砲轟。

韓國瑜去年12月21日面臨高雄罷韓大遊行前,曾揚言「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千千萬萬不要用雙主菜便當給外縣市來高雄罷免高雄市長」,也聲稱參加挺韓大遊行的韓粉們都不是被動員來、遊覽車載來,全是支持者自主自發性到場。

韓國瑜今在凱道辦造勢,再次重申參加造勢的韓粉沒搭遊覽車,沒有雙主菜便當,卻被民眾抓包有韓粉是搭乘遊覽車到場,且還下車領便當,民眾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表示,「他們看著我拿手機拍照,他們把我包圍起來,大約將近20位,當下我成了文化大革命被批鬥的對象」,韓粉們叫罵:「他是1450,1450在拍我們領便當!」。

PO文民眾質疑,「這是民主社會的韓粉?當下如果不是他們領隊把他們拉走,我不清楚我會被困多久?」他也感嘆,「終於當面見識到,韓粉是比較不理性這個詞。」

網友們得知他的遭遇後,相繼留言指出「無論如何,他們要這樣死忠的挺,我們真的要1票都不能少的出去投票」、「1/11這些人就會崩潰了」、「看到這個我真的更怕,我們真的一票不能少」、「看這樣子憨粉無誤,只要是看起來俗不可耐」、「韓粉人格很低,為了1個便當就可以被收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