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這件搭機返台被問挺誰 她超嗆1句話電爆韓粉

澳洲女台僑身穿「挺英服」搭機返台,遭遇對手陣營支持者盤問,她用1句話電爆對方。(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澳洲女台僑身穿「挺英服」搭機返台,遭遇對手陣營支持者盤問,她用1句話電爆對方。(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20/01/09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時間為1月11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有澳洲女性台僑搭機在8日抵台,全程身穿「2020台灣要贏」的淺藍色T恤,途中遇到同樣返台、卻是韓粉的台灣鄉親提問「新黨的?」、「國民黨的?」,她用1句話將韓粉電爆。

女台僑在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貼出自拍照,她手上拿著台灣護照、機票,身上穿著1件水藍色的挺英T恤,上頭寫著「2020台灣要贏」,並有「蔡英文」3字,她指出,在澳洲機場出境時,走在後方的3名台灣人原本開心地上前攀談,但發現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之後,就不願意繼續交談了。

她提到,登機時也遇到1名年長者,聽見有人口操母語就笑臉迎人,但看到衣服也是退避三舍,接著該名長者的同伴見狀後,笑笑的問「是不是新黨的?」、「是不是國民黨的?」,被自己連番搖頭示意後才接著問「蔡英文?」,女台僑當下覺得對方明知故問因此回應:「你沒看到我衣服嗎?」

該名年長者的同伴得知後的反應竟是:「哎喲,有得打架了」,讓女台僑感到無言,他呼籲,「請大家1月11日一定要呼朋引伴出來投票!」否則若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之前大家罷免的努力全都白費啦!加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